自我介紹

異世神音

Author:異世神音
目前為自由插畫家~
為了畫出好圖不斷努力學習中~

插畫案子募集中!!!歡迎聯絡!
email:arcchen613@yahoo.com.tw
FB
Twitter

畫圖的原點:鳥山明的"七龍珠"
人物畫原點:吉田明彥的"皇家騎士團2"
厚塗的原點:末彌純的"龍士傳說"
機器畫原點:明貴美加的"機動戰艦"

各項原點陸續增加中...

個人PO圖網:
Pixiv
deviantart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
類別

搜尋欄

RSS連結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FC2計數器

大氣層的音律
異世神音個人的部落格
FF感言...(原本應該是26號時要PO的...) + 雜談PART.4
魔理沙海報

FF終於疲憊的結束了,同人販售會真的是延續熱情的好地方

最近有周邊越來越鼎盛的現象,但是同學們說還是畫本子的
感覺最好,然後瞪我一眼....說"你何時才要出本呀,我們都已
經岀10本以上了!!!"...

我...總是被周圍的人說想太多,要想賺錢的話,就別畫同人誌了
~但是我只是不想賠本...- -+至少插花自己不用負擔賠本的風
險...這次之後還有纂文集的最後一集畫稿,就不知到我自己的
本子可以畫到什麼地步了...

我自己無法接受的東西我也不想呈現給大家,再怎麼畫不好,
至少在編排這種小地方要做好,看起來舒服我覺得很重要,讓
眼睛有閱讀的空間可以做些休息~

最後附上一些練習紅線的塗鴉作品...
紅線系列

留言
No title
我覺得啦 一開始出本真的不要想太多賠本不賠本的問題

我好幾本都賣很久阿~你又不是不知道天翼是冷門小眾作品

搞不好你慢慢畫 出一本上K島宣傳一下 也許評價不錯阿~

還沒出就先想那些太累了啦~~

印個20本試試看 賣完就好啦~~~
[2009/07/30 15:04] URL | S #- [ 編輯 ]

Re: No title
恩,本子應該確定是會畫了,但是我一項很缺乏自信,
又怕中突變故...我總是在很多方面很神經質- -+...
直到事情結束前,我總是說不出任何保證的話...

最後,謝謝妳的留言~e-68
[2009/07/30 21:19] URL | 異世神音 #- [ 編輯 ]

No title
天空很美XD

但是我只喜歡腰部以上哈哈XD
[2009/10/07 02:22] URL | 噗魯 #- [ 編輯 ]

Re: No title
喔喔~你是噗哩嘛~
謝謝你的到訪留言^^~
[2009/10/08 21:52] URL | 異世神音 #- [ 編輯 ]
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arcchen613.blog125.fc2.com/tb.php/18-d3dc27fb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FF タクティクス

FF タクティクスの最新動画や評価レビュー、攻略情報なら「FF タクティクス」へ!
[2009/07/28 20:34] FF タクティク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