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紹

異世神音

Author:異世神音
目前為自由插畫家~
為了畫出好圖不斷努力學習中~

插畫案子募集中!!!歡迎聯絡!
email:arcchen613@yahoo.com.tw
FB
Twitter

畫圖的原點:鳥山明的"七龍珠"
人物畫原點:吉田明彥的"皇家騎士團2"
厚塗的原點:末彌純的"龍士傳說"
機器畫原點:明貴美加的"機動戰艦"

各項原點陸續增加中...

個人PO圖網:
Pixiv
deviantart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
類別

搜尋欄

RSS連結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

FC2計數器

大氣層的音律
異世神音個人的部落格
最近再看AKB49的漫畫,雖然我不了解AKB48...
最近在看AKB49~雖然我對AKB48完全不了解,但是在同事的推薦下,既然是漫畫我就去看了~
IMGP0680.jpg

首先~光看封面,我覺得男主角還蠻帥的~劇情的爆點也不錯~奮鬥啦~努力等等,很多精湛的對白~當中最讓我讚賞的,就是男主角重視的所有人的態度~

"每個人都想被重視,也該被重視"
在本作故事中的偶像世界,主景並沒有耀眼的身材,與美麗的外表,但是他的感染力,他重視任何人的心情確實傳達了給我呢~也因此讓他成為了周為人的支柱,即使穿女裝的他讓人覺得很像變態,但這部作品並不是賣肉漫畫(雖然還是有賣一點),主角一樣是男子氣概十足喔~即使最近很紅的偶像大師當中都有女裝男的角色喔~

下面則是整理巴哈的新聞的轉貼~
原出處點這裡
0000297159.jpg◆ 為了成為頂尖偶像而男扮女裝的新人偶像秋月

遊戲以 876 經紀公司旗下的 3 名新人少女偶像水谷繪理、日高愛與秋月涼為主角,本次則是進一步確認其中之一的秋月涼,其實是為了成為頂尖偶像而男扮女裝的少年。

然後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啥的,這周公司的作業居然也是畫"偶像"這個主題...
0301作業2
然後又被批骨架的問題了...每周固定被唸...真不想做作業...

嗯?你們問我現實的AKB48?我真的不了解,哈哈...
留言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arcchen613.blog125.fc2.com/tb.php/146-45173385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